晚上下班後到姿X連鎖店洗剪髮,沒想到這一耗,從七點到九點多才回到家。

洗髮小妹洗完,我看完一本壹周刊,剪髮師過來剪剪後,又過一陣子,一個小弟帶我去沖頭,再等了好一陣子,剪髮師再過來...

我發誓以後決不去X也消費了,服務越來越爛。

 

為什麼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為什麼有人可以把身邊的人都拖累了之後還一付無所謂樣?

為什麼我弟考最後一名還在玩電動?

我發誓以後一定不要再被牽連到了!

這讓我上班一想到就很不開心...

他嬷的我一定要賺很多錢...

 去你的衰神不要再停留在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