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學約了吃飯,吃拉麵,於是臨時起意看微光城市,其實我一直很想看。

不過剛剛網路查了第二部「星火」大綱,覺得soso,可能看情況再購入吧。

逛誠品看到有幾部作品滿有興趣的...都是外文書,自認英文資質差,看完一部不知道要多久。

但是很久沒好好的磕一部好作品,有點悶呢。

我喜歡帶點科幻推理的故事,若有不錯的書,請推薦給我。

之前買的星塵原文書還沒看完...英文小說敘述方式實在不是很適應。

即使是強迫自己也要撥出時間好好看完。

 

今天瞄了一下「The sister's keeper」,開頭引人入勝,結局著墨在人情愛上,似乎不是我的菜。

我想起之前還在唸研究所時,難得向圖書館借了一本文學外文小說「巴別塔之犬」,

個人覺得很好看哦,看完對於主角們的境遇感到難過,於是我哭了,

因為是好久以前看的,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內容大致是新婚美滿的一對夫妻,

突然有一天懷孕的妻子爬上蘋果樹卻摔死了...為什麼妻子要爬上樹呢?在妻子死後,丈夫才了解到

似乎自己所熟悉的妻子有什麼秘密沒有公開...而妻子從樹上摔落,只有他們的愛犬看到...

到底牠看到了什麼?牠想告訴丈夫什麼事實?...似乎只有讓狗狗開口說話才能知道真相!?...

嗯,超愛這種莫名奇妙的開頭,呵呵。

 

最近的新書

「貝塞尼家的姊妹」、「卡瓦利與克雷的神奇冒險(即將拍成電影)」、「項塔蘭」、「最後理論」...

都是不錯的小說呢!

有時間再來拜讀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