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點多起床,麻煩同學載我去研討會的會場,感激不盡。

報到...領了一堆不會用到的紀念品。(報名費很貴,1700)

報告完後從主持人手中領到一張發表感謝狀,...該裱個框嗎? 

很開心吶,還好沒有放棄這個機會...還好主管准假...還好..還有遇到指導教授

跟老師哈拉之後,他告訴我說若我留到晚上。他可以請吃飯,我當然說好。

總覺得他心情很好。

會場到處亂晃,遇到王老師,由於廠商說我們沒有名片給他所以他不能發彎彎購物袋子給我們(真小氣)..

所以王老師很親切的幫我們拿到了!  

王老師說我穿的一看就像上班族,哈哈。我難得穿黑窄裙加白襯衫配絲襪...

 

中午等抽獎,連個安慰獎都沒摸到的回學校了。

下午在LAB和大家閒話家常,後來到九樓串門子,傍晚是LAB例行的跑步時間,而我穿裙子只好走路。

六點,在壹咖啡聚餐,點了西西里BLABLAH義大利麵,個人心得推薦是中下。梅紅也沒有梅子味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