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和lab三五好友到威秀看電影。

在等待他們時,我先到歐丹丹櫃上試聞這次出的新淡香水,媽媽寶寶淡香水...

真的很淡歐,不過味道很好聞,有淡淡檸檬甜甜蜂蜜(?)香...

如果小babe噴這種淡香...呃,我可能會咬一口看看...

 

湯姆熊的電吉他好好玩,我實在太愛了 >///////<

 

eagle eye的劇情緊湊,除了後段有點虎頭蛇尾之外,整部評價是還中上啦...

但平下心情思考,我覺得最近看的微光會比較優。(ㄎㄎㄎ...)

男主角滿耐看的,雖然片中說女主角是30左右,但看起來不止啊,我猜有35吧

捲捲..捲捲頭毛看起來很有型。

劇情大概一句話就講完了。(不想被雷到就不要往下看↓)

 

 

 

 

 

 

「一段電腦暴走與人類如何被耍的團團轉的故事...。」

看到結尾,心中os:啊~美國片必定要讓男女主角啾一下才肯罷休的結尾...(弱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