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跟高中同學小明到巨蛋買他想買很久的dunhills皮帶(oops!好貴!)

刷了我人生第一張歷經波折才拿到的信用卡。

不幸的事發生了,櫃姐告訴我說我的晶片有問題,感應不到...

只好手動刷卡...喔不...難不成我要把卡再寄回台北嗎?

 

dunhills櫃姐拿皮帶時,要帶好手套才能拿取,真是讓人膽戰心驚的。

 

回程作捷運,結果出乎意料的我媽居然坐在我對面啊啊啊~~

~~omg!這也太巧了吧!

 

周日和妹妹繼續逛巨蛋,爾後逛三多商圈,買了幾件很有MUJI風的衣服與褲子。

但不幸的事又發生了,今天開心的穿新衣上班時,我的褲子釦子自己掉了...

 ,...還好我今天穿長上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