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收到JJ寄來的mail,「你存錢了嗎?」,內容是講北野武的媽媽常跟他要錢,沒想到過世時,他大哥拿著幾千萬的存簿給他,原來這些被要走的錢是老媽幫他存好好的...說到北野武,最有印象的,莫過於他主導主演的「菊次郎的夏天」,當初修電影欣賞的通識課,我特地挑了這部上台做心得報告,還難得買了由久石讓為此部所作之原聲帶,相當好聽的純音樂。最近很容易看到北野武的場合,就是日本台的「恐怖家庭醫學」啦。雖然現在這麼有成就,還是擺脫不了它那身流氓樣,呵呵。

提到存錢,永X小姐終於又打來了,昨下午時,他也打來過,但是詢問公司電話後,就沒再打來了,似乎當初承辦的小姐把我的公司電話填錯了...今天打來確認一些資料後,他說會馬上幫我弄好...(是指信用卡嗎)

下禮拜三要發表了,有點懶,有點害怕。因為這次都是自己弄,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差錯道時冒出來。囧

剛剛下班順路去晃了矮kea,因為我妹說外籍教授說歪國人都唸矮kea,正確讀音是矮...很怪,對吧!每次逛都很想把三樓的展示房間整個打包回家...

我還沒在她的餐廳用餐過呢!也許哪天有機會再看看吧。

最近有兩部很想看的電影,揪個團吧~鷹眼&微光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