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一早七點出發,衣小姐朋友約了一起去泰源看猴子。

吃了飽飽的早餐,途中下車,因為司機說她暈車...(第一次遇到司機自己暈車的,呵~)

 

台東的海邊幾乎是岩岸。

天氣不是很佳,天空看起來灰濛濛地,不知是不是寒流快來的關係而變天了。

小小的寄居蟹,沙灘上出奇地多。 (請原諒我手機無法對焦啊!)

看海的孩子。 

其實遠處有阿伯們站在岩石上在海釣,沒拍進來。

 

途經東河部落,剛好跟到北部來的旅遊團,當地的處長熱心解說身旁的植物是什麼。

銀合歡是外來種,繁殖力很強,豆莢飛起來像小叮噹的竹蜻蜓哦。

0008.jpg

處長抓來的山邊小山蟹,逃跑的很快,據說有點毒啊!

我在這山路滑了一跤...路溼溼滑滑的... /_\"

(前晚在兒童故事館也跌了一跤,不知道我的腳是不是肢體不協調)

0014.jpg 

東河部落的泛舟活動,據說一人要250元(上網預約)。

0015.jpg 

這是上圖泛舟河道的全貌,左為上游,右為下游出海口處,紅橋為沿海公路。

原住民的啦處長從小聽長輩說這河道有三次大水災淹過左圖下方那顆超大岩石山過,

水位高到人在吊橋上可以伸手摸到水唷!

因為旅遊團泛舟去了,沒得跟,只好繼續上路啦~

 

泰源的路旁有猴子群...很囂張啊!會打架會搶食物還會叫囂和狂搖樹枝....

還有一隻躲再橋墩底下偷偷DIY(?)...看起來好不猥褻(誤)

和高雄柴山猴子群真是有的比,...台灣獼猴是吧...

 

一行人說要去看台東海生館,到了成功漁港問了路旁的阿婆們才知道已經關了...囧"

(還好我去年有來逛過,不過我真的覺得讓人印象不深)

 0020.jpg

成功海濱公園。遠遠的小島看起來很像人的側臉耶。

風很大,變天了。

正中午的回程,我在車上度姑了。

...to be continued...(上班累了,明天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kky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